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2022年全國星級飯店從業人員服務技能競賽
吉林省選拔賽決賽舉辦
發布時間:2022-10-25 09:57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0-25
  8月19日至21日,2022年全國星級飯店從業人員服務技能競賽吉林省選拔賽決賽(以下簡稱“選拔賽”)在四平市吉平酒店舉辦。來自全省各市州9支代表隊40名選手圍繞前廳服務(含英語)、客房服務、中餐服務、西餐服務等工作環節的業務知識進行筆試和現場競技,展示了吉林省星級飯店的高水平服務水准。

  此次選拔賽以“賽星級服務技能 展星級行業風採 樹星級飯店品牌”為主題,旨在選拔一批飯店業優秀人才,提振行業信心,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務質量。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人表示,選拔賽充分增進了星級飯店之間的學習交流,樹立服務質量榜樣和標杆,對全面提高星級飯店人員業務素質和服務水平具有積極意義,達到了“以賽代培、以賽促訓”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