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十地入選2018—2020年度“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
發布時間:2019-01-22 09:46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22
  江蘇十地入選20182020年度“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公示了2018-2020年度“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名單,全國有175個鄉鎮入選,其中江蘇佔到10個。分別是:南京冶山街道(農民畫)、無錫丁蜀鎮(陶瓷)、無錫月城鎮(錫劇)、蘇州太倉市(江南絲竹)、蘇州巴城鎮(昆曲)、南通如東縣(農民畫)、鹽城大縱湖鎮(龍舞)、鹽城建湖縣(建湖雜技)、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區(溱潼會船)、宿遷臨河鎮(雲渡桃雕)。
  該項評選活動是文化和旅游部為推動民間文化藝術事業繁榮發展、豐富活躍基層群眾文化生活、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而設立的群眾文化品牌項目,命名周期為3年,在各地推薦申報基礎上,經評審專家組評審、評審命名領導小組審議,形成了此次入選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