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兩名傳承人當選2018“中國非遺年度人物”
發布時間:2019-01-17 10:36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17

  1月13日,2018“中國非遺年度人物”評選結果在京揭曉。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推薦的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徐州香包市級代表性傳承人王秀英和蘇繡項目國家級代表性傳承人姚惠芬兩人成功入選,與馮驥才、夏菊花、蔡正仁、連麗如、甘而可、田青、季海波、楊昌芹等8人一起當選為2018“中國非遺年度人物”。

  據了解,“中國非遺年度人物”推選活動由文化和旅游部非遺司指導,光明日報、光明網組織實施,至今已連續舉辦兩年。此次活動得到社會廣泛關注,2018年12月公布了100人候選名單,江蘇共5人入圍。經過網絡投票、專家提名、評審,最終確定10位2018“中國非遺年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