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藝術團亮相名古屋中國春節祭
發布時間:2019-01-16 09:22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16

  1月12日上午,第13屆名古屋中國春節祭在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中區久屋大通公園開幕。應名古屋中國春節祭組委會邀請,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組派了江蘇藝術團,在為期三天的春節祭活動中演出6場,為名古屋當地政要、普通民眾以及華僑華人帶去了充滿江蘇地域特色的舞蹈《江南情愫》《茉莉飄香》等,驚艷全場,收獲無數掌聲。

    名古屋中國春節祭是日本規模最大的華僑華人慶典活動,創始於2007年,是由日本中部地區的各華僑華人團體和中國駐名古屋總領事館共同打造的中國春節文化慶典品牌,也是在日華僑華人彼此溝通交流的重要平台,更是在日華僑華人與祖國親人交流的有效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