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與中國銀行江蘇省分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19-09-25 10:50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25

  9月24日,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與中國銀行江蘇省分行在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志純,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經聖賢,中國銀行江蘇省分行行長寧效雲,副行長項晞、徐效強出席簽約儀式。

  在簽約前的座談會上,楊志純表示,文化和旅游的高質量發展、高水平融合,不僅包括現有產業的提升,更包括新業態的形成。文旅+金融,能夠給雙方帶來極大的合作空間和發展機遇,需要以創新的勇氣、前瞻的意識,以實質性舉措推進雙方合作。通過打造文化和旅游優選項目庫、綜合授信和融資服務、消費金融服務、賬戶及資金服務等方面的合作,打造搶佔制高點、具有引領性的優質文旅項目,深入推進大運河文化帶建設。他希望,雙方能夠強強聯手,優勢互補,建立更充分、更有效的產融對接機制,共同促進江蘇文化和旅游業高質量發展,滿足人民群眾美好生活的需要,推動江蘇文化旅游強省建設。

  經聖賢、徐效強分別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國銀行江蘇省分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業務處室負責同志與中國銀行江蘇省分行相關機構負責同志一同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