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第十三屆中國(徐州)漢文化旅游節開幕
發布時間:2019-10-22 07:45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22
  10月15日,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及徐州市委、市政府聯合主辦,徐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承辦的2019中國(徐州)漢文化旅游節在徐州市人民舞台拉開帷幕。 
  徐州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周鐵根致辭,市政協主席王安順,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馮其譜,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劍鋒,市委常委、秘書長吳新福,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巡視員徐循華等出席開幕式。
  周鐵根在致辭中介紹,近年來,徐州深入挖掘自身豐富的歷史文化和自然山水資源,堅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大力推動文旅融合,創新打造“繽紛文旅 共享生活”特色品牌,文化旅游業呈現出蓬勃發展的良好態勢。“楚風漢韻古彭城”的文化魅力、“一城青山半城湖”的錦繡風光、“淮海經濟區CBD”的品質服務都吸引著無數游客走進徐州。昔日的“兵家必爭之地”正在成為新時代的旅游觀光勝境、近悅遠來之城。
  本屆漢文化旅游節以“品兩漢文化 賞山水美景——走遍五洲 難忘徐州”為主題,突出漢文化元素內涵,凸顯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本屆漢文化旅游節內容設置更加豐富,推出了戶部山漢服嘉年華、最美漢服推廣大賽、國潮漢風徐博之夜、漢樂之夜、青春嘉年華、炸舞陣線國際街舞總決賽、漢王音樂節、房車巡游、徐州漢風書法展、金石文化篆刻展等13個核心活動,實現了多領域的跨界合作,精彩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