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2019年第二輪巡察工作部署動員暨培訓會
發布時間:2019-10-23 08:21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23

  1021日,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召開2019年第二輪巡察工作部署動員暨培訓會,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陳芬同志出席會議並講話。

  陳芬指出,開展巡察是全面加強黨的領導、深化黨的建設、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舉措,是強化黨內監督、傳導管黨治黨壓力、淨化政治生態的重要抓手。我們要深刻認識開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義,把思想、行動統一到中央、省委和廳黨組關於巡察工作的部署上來,切實增強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她強調,要准確把握巡察政治定位,聚焦重點人、重點事、重點領域開展巡察,用高質量巡察報告對被巡察單位進行“政治畫像”。陳芬就做好本輪巡察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強化擔當,依規依紀開展巡查﹔二是主動配合,自覺接受監督﹔三是加強協調,全力做好保障。 

  會議還宣讀了《巡察江蘇省戲劇文學創作院黨支部、江蘇藝術基金管理中心黨支部的通知》,宣布了巡察組組長授權任職及任務分工決定,組織巡察組工作人員進行了業務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