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無錫文博會聚焦文旅融合創新
發布時間:2019-12-10 10:4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10
  12月5日至9日,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無錫市政府主辦的第九屆中國(無錫)國際文化藝術產業博覽交易會(以下簡稱“無錫文博會”)在無錫太湖國際博覽中心舉辦。
  本屆無錫文博會展覽規模突破5萬平方米,參展單位近千家,涉及我國23個省份,以及20多個國家和地區。展會以“文旅融合引領新消費”為主題,聚焦文化旅游產業的“融合與創新”。展會設置“文旅融合”“承創筑夢”“海外視野”“典藏大師”“藝聚動力”“業界探新”六大板塊,打造了文旅融合館、江蘇品牌館、工美大師館、海外藝術館、科教智能館、茶坊展示館、雜項藝術館等十二大主題展館。同時,本屆文博會還關注文化旅游融合產品的體驗與消費,組織了“文旅融合引領新消費”主題論壇、“情韻江南”文藝展演、江蘇文創互動體驗、文旅融合文物藝術品拍賣會等系列活動。(袁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