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研究部署直屬單位節後上班工作安排
發布時間:2020-02-03 12:31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03

  2月1日,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廳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就深入推進全省文化和旅游領域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再細化、再部署、再落實,並研究部署直屬單位節後上班工作安排。

  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志純提出“五個毫不放鬆”的具體要求,堅決防止疫情通過文化和旅游活動、場館、場所傳播擴散。第一,毫不放鬆抓好防控措施落實落地﹔第二,毫不放鬆推出更多線上文化旅游產品﹔第三,毫不放鬆開展人員跟蹤排查﹔第四,毫不放鬆做好節後上班防控工作﹔第五,毫不放鬆抓好疫後工作謀劃。

  作為對外服務窗口的南京圖書館、南京博物院、省美術館等省級公共文化場館,緊抓疫情防控不放鬆,細化落實各項措施,並提前謀劃安排節後上班各項工作和管理機制。

  南京圖書館對全年的工作計劃、重點項目等作出調整安排。春節以來,讀者網上選書等不受疫情影響的活動在持續開展,暫停的公眾講座等各項活動在疫情過後也將擇機恢復。南京博物院近期圍繞如何搭建網上展館、創新呈現數字化展覽、加強觀眾互動體驗等,組織黨員干部進行研討交流,同時還積極謀劃重要展覽、重點活動方案。省美術館“微信看展”系列活動目前已經推出四期,取得良好反響。正式上班後將適時提升推送頻次,每天推出一期精彩展覽內容。省文化館將利用數字文化館雲平台,提供更多更優質的展覽、演出、鑒賞等數字資源,進一步豐富公共文化產品和服務供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