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已有序開放A級旅游景區151家
發布時間:2020-02-27 10:46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27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印發《關於精准做好室外旅游場所逐步有序對居民開放工作的通知》後,全省各地各景區按照分區分級精准防控要求,積極運用科技手段,加強智慧化建設,完善基礎設施,儲備更新產品,有序做好室外旅游場所逐步開放工作。截至2月26日,全省614家A級旅游景區已有序開放151家,開放率達25%。

  《關於精准做好室外旅游場所逐步有序對居民開放工作的通知》從嚴格開放條件和范圍、強化旅游場所內部管理、切實加強監督指導等六方面,對室外旅游場所逐步有序開放提出具體要求,為全省文旅行業科學防治、精准施策提供了基本遵循,成為江蘇文旅系統疫情防控、疫後發展的行動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