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精准有序 
做好文化場館恢復開放工作
發布時間:2020-03-16 10:59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16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江蘇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按照分區分級精准防控要求,根據全省疫情防控持續向好態勢,經報省政府批准,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於3月13日印發《關於精准有序做好文化場館恢復開放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明確可逐步有序恢復文化場館對外開放,並提出五個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嚴格開放范圍和條件﹔二是落細落實防控措施﹔三是建立健全應急預案﹔四是進一步強化場館內部管理﹔五是切實履行監管指導責任。

  《通知》同時以附件形式印發了《全省文化場館有序恢復開放工作指南》,進一步明確開放范圍和條件,細化開放准備、秩序管理、服務優化、內部管理等方面工作要求,確保恢復開放各項工作精准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