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出台促進文化和旅游消費的若干措施
發布時間:2020-03-23 12:09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23

  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關鍵時期,近日,江蘇省政府辦公廳印發《關於促進文化和旅游消費若干措施》,包括3個方面12條措施,旨在通過當前和長遠結合,大力提升江蘇省文化和旅游消費水平,進一步提高文化和旅游消費對經濟發展的貢獻度,持續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一是推動產業優化升級,擴大有效優質供給,包括深化產業融合發展、強化科技應用支撐、鼓勵業態多元創新﹔二是實施惠民便民舉措,激發大眾消費潛力,包括完善消費惠民措施、提升消費便捷程度、推動景區提質擴容、繁榮假日和夜間經濟、優化入境旅游環境﹔三是發揮政府主導作用,加大保障支持力度,包括健全政策保障體系、發揮試點示范引領、嚴格綜合監管執法、加強統計監測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