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實施應對疫情影響 
促進文旅產業發展18項措施
發布時間:2020-03-24 12:20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24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江蘇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文旅發展,經報省政府同意,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於3月23日印發《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促進文旅產業平穩健康發展的若干措施》。

  文件提出六方面18項措施:一是推動紓困惠企政策落實到位,包括抓好文旅專項扶持政策落實、開展送政策進企業活動﹔二是引導和推動文旅項目建設,包括發揮產業引導資金作用、推動政銀企合作﹔三是促進文旅消費擴容提質,包括激發文旅市場消費潛力、豐富特色文旅產品供給、培育發展文旅消費新模式、加大政府購買服務力度﹔四是深化產業融合發展,包括加強文旅融合載體建設、打造數字文旅產業﹔五是助力文旅市場恢復,包括加強“水韻江蘇”品牌市場推廣、策劃推介文旅精品線路、放大會展平台推廣效應、大力拓展國內旅游市場、逐步恢復入境旅游市場﹔六是優化文旅市場環境,包括進一步提升審批效能、規范文旅市場秩序、扎實抓好安全生產專項整治。文件要求各地結合實際研究制定具體落實舉措,創造性開展工作,共同推動江蘇全省文旅產業平穩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