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春回龍城﹒重逢常州
2020常州文旅惠民月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0-03-25 12:43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25

  3月24日下午,2020常州文旅惠民月活動在迪諾水鎮盛大開啟。為全面激活本地旅游市場,常州市文廣旅局整合全市旅游景區、旅行社、星級旅游飯店、行業協會等資源,開展為期一個月的文旅惠民月系列活動,邀請廣大市民和游客“春回龍城˙重逢常州”。 

  據了解,活動具體分為“感恩普惠游”“情滿龍城游”“致敬免費游”“超值文化游”“文化惠民游”“鄉野踏青游”等幾大板塊,緊緊圍繞惠民、感恩、送溫暖等主題,彰顯文旅人在疫情中的責任擔當和疫後喚醒我市旅游市場的決心。活動期間,全市重點收費景區門票面向新老市民半價優惠,推出減免、特惠等特色旅游產品和政策、常州農行推出消費特惠活動﹔開通春季鄉村旅游免費專線車,旅行社特惠讓利,讓大家走出家門賞花踏青,全市文化單位開展各類公益文化活動,豐富市民文化生活。尤其是組織1000名我市最美逆行者基層代表免費一日游,向常州市“最美逆行者”代表贈送旅游惠民年卡,在常州旅游市場蘇醒的第一時間,邀請“最美逆行者”共同分享旅游業恢復發展的成果。 

  常州文旅惠民月啟動,全面釋放常州旅游市場復蘇信號。截止24日,常州4家旅行社已組團近千人開展常州本地鄉村踏青游。常州23家景區景點現已恢復開放,據統計,環球恐龍城、天目湖和中國春秋淹城旅游區3家5A級景區開園3天以來接待游客達26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