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水韻江蘇”旅游宣傳片正式開拍
發布時間:2020-04-02 10:25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4-02
  近日,“水韻江蘇”旅游宣傳片在江蘇正式開拍,來自北京的專業拍攝團隊分為運河勘景組、花期拍攝組,走進13個設區市,啟動春季主題拍攝工作。
  此次拍攝是繼10年前推出“美好江蘇”系列旅游宣傳片後,首次拍攝制作全新的“水韻江蘇”旅游宣傳片。宣傳片拍攝周期計劃為一年,將橫跨“春夏秋冬”四季,圍繞綜合形象、大運河、世界遺產以及古鎮、湖泊、運河、園林、民宿、非遺、民俗等系列主題,形成滿足行業推介、市場推廣和官方匯報等多平台應用和投放需求的不同版本。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志純表示,宣傳片作為展現江蘇文旅形象的重要載體,要緊扣江蘇“水”和“文化”的資源特色,突出江、河、湖、海和文韻悠長的江蘇文化旅游符號,彰顯江蘇精神和氣質,做到有顏值、有內涵、有品位,在傳播江蘇文化、唱響“水韻江蘇”品牌的進程中發揮積極作用,吸引更多境內外游客到江蘇感受美的風光、美的味道、美的人文、美的生活、美的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