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常州與攜程達成戰略合作 3000萬元旅游消費券即時上線
發布時間:2020-04-03 11:55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4-03

  近日,常州召開全市旅游發展大會,公布了《常州市支持文旅發展,促進旅游消費的八項措施》。4月3日,作為八項措施中重磅一項,3000萬常州旅游消費券已在攜程旅行網、攜程旅行APP等平台全面上線。常州市與攜程集團達成了戰略合作,常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與攜程集團代表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陳正春,副秘書長劉文榮,常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局長榮凱元、副局長張立新,攜程集團副總裁、政府合作及市場拓展CEO王韋等作為雙方代表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

  受疫情影響,常州市旅游業受到了巨大沖擊,常州專門研究制定相關扶持政策,迅速落實貼息貸款專項資金、3000萬元常州旅游消費券等支持文旅發展、促進旅游消費的“組合拳”。3000萬的惠民旅游消費券包含了酒店(民宿)、景區門票、度假線路等常州文旅產業的各個板塊,游客將根據各自的需求下單金額立減、領券滿減等不同形式享受到不同維度的優惠﹔旅客打開攜程旅游App,搜索“常州”或者點擊首頁“赴一場常州之約”宣傳廣告位即可一鍵直達活動專題頁面﹔同時也可以在預定常州酒店、門票、度假線路的不同板塊頁面,看到有“優惠券”標簽的產品直接下單享受便捷優惠。4月3日全面上線旅游消費券,就是抓住清明、‘五一’小長假的黃金期,幫助企業搶抓疫後市場反彈機遇,把疫情造成的損失補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