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鎮江召開文化和旅游工作現場推進會
發布時間:2021-06-08 12:48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08

  近日,為進一步加強“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深化年”“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突破年”“中國休閑城市打造年”建設,鎮江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召開2021年三個“年”現場推進會,總結2021年以來三個“年”推進情況。

  會議指出,在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市委市政府堅強領導下,三個“年”取得了可圈可點的發展成績,突出表現在三個“新”上。一是公共文化服務效能得到新提升,二是全域旅游示范區實現新發展,三是休閑城市形象塑造取得新成效。同時,會議也指出“三個年”的短板和不足,要求全系統抓住重點、突破難點,努力推動“三個年”再突破再提升。一是積極提升公共文化服務效能,通過抓規劃落實、抓效能發揮、抓示范引領,更好滿足群眾文化生活新需求,提高公共文化場館服務效能﹔二是加快推進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通過豐富優質供給、明確重點任務、優化公共服務、強化綜合考核,進一步突出重點、補齊短板,全面提升全域旅游創建水平﹔三是加快推進中國休閑城市打造,堅持規劃先行、打造特色亮點、加強品牌推廣做好生態旅游、休閑旅游的融合文章,努力打造滬寧線重要休閑旅游目的地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