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無錫創排情景式黨史課《恰百年風華》
發布時間:2021-06-11 08:46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11

  近日,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情景式黨史課《恰百年風華》在無錫大劇院歌劇廳開講。

  情景式黨史課《恰百年風華》將中國共產黨的百年歷程分為四個篇章,以主持人講黨課的形式串聯,穿越時空還原歷史情境,生動再現中國共產黨團結和帶領中國人民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歷史進程。情景式黨史課突出“黨史宣講+文藝節目”的特色,創新文藝演出形式,推動黨的光輝歷程、偉大事跡和偉大精神通過寓教於樂的方式深入民心。

  下一步,這堂情景式黨史課將走進學校、走進企業、走進社區、走進景區、走進農村,以市民群眾喜聞樂見的藝術形式講好紅色故事,推動實現弘揚紅色精神、傳承紅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