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百年征程——江蘇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美術書法精品展”精彩開幕
發布時間:2021-06-29 17:45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29

  近日,由中共江蘇省委宣傳部、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主辦的“百年征程——江蘇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美術書法精品展”在江蘇省美術館精彩開幕。

  此次展覽用藝術的形式喜迎和致敬黨的百年華誕,用筆墨語言講好黨的百年奮斗故事,記錄黨的百年光輝歷程,抒寫黨的百年史詩實踐,謳歌黨的百年偉大成就,讓人們從美術書法精品中領略信仰之美、初心之美、奮斗之美、自信之美,讓人們從百年黨史中汲取智慧與力量。展覽的作品自2020年8月開始向全省征集,共有275件美術作品,83件書法作品進入評審。最終評選出77件美術作品、39件書法作品與特邀48件作品一起進入展覽。參展作品全景式、多角度地再現了百年黨史中的重要節點、重大事件、典型人物,展現了中國共產黨走過的光輝歷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勛,體現了思想性、主題性和藝術性的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