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首場結對群文團隊志願輔導在鎮江舉行
發布時間:2021-09-26 11:04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9-26

  近日,根據統一部署安排,江蘇文化志願服務總隊專家志願者一行7人,來到鎮江市京口區文化藝術中心,對鎮江市入選江蘇省“千支優秀群眾文化團隊”開展首場結對輔導。與會專家志願者首先觀看了京口區、鎮江新區5支入選團隊帶來的精彩節目,隨後與團隊負責人召開了座談會,交流了群文作品創排及演出經驗、團隊運營管理等工作思路。專家志願者還將赴潤州、丹徒、丹陽、句容等地對其余14支團隊持續開展輔導。

  2021年,江蘇啟動了“千支優秀群眾文化團隊培育計劃”,計劃“十四五”期間,組織專家志願者深入基層,通過與團隊面對面交流、手把手教學,培育一批常年活躍於基層的優秀群眾文化團隊,帶動社會力量在服務基層、繁榮文化中當主角、唱大戲,進一步激發基層群眾文化創新活力,推進公共文化服務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