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文藝評論陣地建設研討會”在南京舉辦
發布時間:2021-12-23 10:15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12-23

  近日,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中國作家協會第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由中共江蘇省委宣傳部、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江蘇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的“文藝評論陣地建設研討會”在南京成功舉辦。

  本次研討會是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藝工作重要論述的有力舉措,也是團結和凝聚廣大文藝評論工作者,謀劃和推動文藝評論事業高質量發展的具體行動。與會代表圍繞文藝評論陣地建設、文藝評論寫作與傳播、文藝評論與文藝創作的關系、文藝評論人才培養等問題進行了交流發言,並從人才培養、工作推進和機制構建等多個維度對文藝評論陣地建設提供了寶貴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