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2021年度江蘇省智慧旅游景區名錄公布
發布時間:2022-01-05 11:4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1-05
  為深入實施文化和旅游部等十部門印發的《關於深化“互聯網+旅游”推動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的意見》和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等十一部門印發的《關於深化“互聯網+旅游”推進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的實施意見》,推進江蘇旅游景區數字化、智慧化轉型升級,高標准建設一批智慧旅游景區,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近日正式公布2021年度江蘇省智慧旅游景區名錄。南京市牛首山文化旅游區、徐州市雲龍湖景區、常州市中華恐龍園景區等13家景區入選。
  據介紹,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將加大對列入名錄旅游景區智慧項目建設、品牌宣傳推廣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各地級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門也將積極做好智慧旅游景區指導與管理工作,不斷提高江蘇旅游景區數字化、網絡化、智慧化水平。
  據了解,2021年11月,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正式開展2021年度智慧旅游景區名錄建設工作。建設工作堅持科技引領、創新驅動,嚴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智慧旅游景區建設指南》有關要求開展,在江蘇推出一批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水平較高的智慧旅游景區,形成一批可推廣、可復制的典型案例和經驗模式,促進全省智慧旅游發展。(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