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南京推進社保卡文旅“一卡通”項目
發布時間:2022-06-09 09:4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09

  近日,江蘇省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舉辦南京社保卡文旅“一卡通”簽約暨長江行文旅咨詢服務中心授牌儀式。

  活動現場,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等6家單位共同簽約社保卡文旅“一卡通”改造項目合同。

  據了解,社保卡文旅“一卡通”是江蘇省文化和旅游部門及人社部門共同推進的一項便民、惠民、利民工程。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將社保文旅“一卡通”工作按照“為群眾辦實事”重點項目持續推進,改造和新建項目涉及南京市36家文旅場所的閘機及票務系統改造,將實現蘇服碼、社保卡、身份證、入園碼、健康碼、場所碼等多碼合一認證,便利市民出游。(袁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