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新時代現實題材作品巡演
及基層文藝院團優秀劇目展演即將開演
發布時間:2022-06-16 09:51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6-16

  6月20日,由中共江蘇省委宣傳部、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共同主辦的江蘇省新時代現實題材作品巡演將在江蘇廣電荔枝大劇院舉辦首演儀式暨首場惠民演出。與此同時,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江蘇省基層文藝院團優秀劇目展演也將在7月15日於江蘇大劇院上演。

  據悉,江蘇省新時代現實題材作品巡演活動將持續至8月底,20部新時代現實題材優秀劇目將在江蘇省13個市巡演20場。江蘇省基層文藝院團優秀劇目展演活動將展演來自江蘇基層院團的12部劇目。此次參加巡演和展演的32個劇目,是近年來江蘇舞台藝術最新創作成果,涵蓋京劇、昆曲、地方戲曲、話劇、舞劇、兒童劇、木偶劇、曲藝劇、音樂劇、民族管弦樂等多種藝術形式,主題鮮明,聚焦時代精神和現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