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旅游文創商品大賽作品展開幕
發布時間:2022-06-16 10:2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16

  近日,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第二屆江蘇旅游文創商品大賽作品展覽在南京舉辦,展覽持續至6月19日。

  本屆大賽以“水韻江蘇﹒健康生活”為主題,於今年4月正式啟動。江蘇全省13個設區市及廳直相關單位共報送了295件(套)參賽作品,主辦方從品牌性、地域性、創新性、市場性、工藝性、實用性和示范性等7個方面,遴選出入圍作品82件。其中,水韻江蘇智能真空保鮮罐、華秀鍋蓋面大禮盒等32件作品分獲金、銀、銅獎。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資源開發處相關負責人介紹,全省將以此次大賽為契機,以文促創、以創彰文,督促和指導全省文旅場館深挖文化內涵、進行差異化規劃和培育,打造自主文創品牌。同時,在此基礎上,通過文創商品增加游客黏性,不斷提升游客旅游體驗﹔構建線上線下銷售渠道,讓文創價值最大化,為游客提供更有用、有趣、有文化的消費體驗,促進全省文旅市場加速復蘇。(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