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揚州召開2022世界運河城市論壇籌備工作推進會
發布時間:2022-06-16 11:05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6-16

  近日,揚州市召開2022世界運河城市論壇籌備工作推進會。

  會議指出,2022世界運河城市論壇升級為文化和旅游部與江蘇省聯辦,是揚州在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穩住經濟大盤背景下舉辦的大型文化交流盛會。揚州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到舉辦好這次世界運河城市論壇。當前,論壇籌備工作已進入沖刺階段,各地、各部門和各單位要思想再重視、責任再壓實,認真按照各自職責分工,系統謀劃、周密組織、精心安排,全力以赴抓好各項籌備工作,確保論壇安全順利精彩。 

  會議強調,安全底線要堅決守牢,要科學精准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壓實組委會各工作組、單位、企業和個人防控責任,把各項防疫要求落實到論壇組織的各環節、全過程,確保萬無一失、沒有疏漏。各項議程要確保順利進行,要優化完善工作方案,切實做好國內外嘉賓接待,精細策劃好開幕式等會期活動,強化後勤服務保障,確保論壇各環節嚴謹細致、銜接順暢,充分展現揚州熱情好客、對外開放的良好城市形象。論壇活動要辦出精彩,要建立健全工作機制,加強與江蘇省溝通對接,高質高效推進會務組織、宣傳推介、環境營造等重點工作,開展好系列主題活動,切實提升辦會水平,努力把世界運河城市論壇辦成一屆安全、順利、精彩的高水平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