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水韻江蘇﹒有你會更美”文旅消費推廣第三季啟動500余項系列活動
發布時間:2022-06-27 10:43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6-27

  6月25日,為更好助力全省經濟穩定增長,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江蘇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江蘇省商務廳、宿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水韻江蘇﹒有你會更美”文旅消費推廣第三季啟動儀式在宿遷舉行。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志純,宿遷市委書記王昊等與會領導共同開啟系列活動,誠邀全國游客到江蘇游玩,領略水韻之靈、品味人文之美。

  活動現場首發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推出的“水韻江蘇﹒鄉村四時好風光”夏季鄉村旅游精品線路。這批精品線路內容涵蓋休閑游、養生游、紅色游等,主題鮮明,類型豐富,全面串聯起了江蘇省美麗鄉村、景區、文旅體驗等,為暑期廣大游客消夏避暑、休閑度假提供了多層次、多業態的鄉村旅游產品供給。值得期待的是,鄉村旅游精品線路未來還將推出秋季版與冬季版,四時之景,變幻無窮,樂亦無窮。

  作為系列活動的重要環節,江蘇省商務廳啟動第二屆“江蘇味道 食全食美”餐飲促消費系列活動,聚焦商文旅融合,依托數字餐飲新優勢,打造“美食+旅游”新熱點。“江蘇味道”平台企業推出優惠活動,讓利消費者,重燃夏日繁華“煙火氣”。

  據悉,作為第一季與第二季的延續與提升,“水韻江蘇﹒有你會更美”文旅消費推廣第三季系列活動將推出14個主題、共500余項系列活動,一直持續至2022年底。並通過聯動長三角三省一市、攜手媒體和行業平台、融合線上線下豐富資源,以形式多樣、內容充實的活動,彰顯江蘇文旅特色,展現江蘇人文魅力,促進文旅消費提質擴容,助推全省文旅市場加快全面復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