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上線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培訓APP“隨心學”
發布時間:2022-07-06 09:35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7-06

  近日,全國首款可以揣在口袋裡的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培訓APP“隨心學”正式上線。該APP是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為構建全省文化市場執法培訓體系的創新探索,是執法人員全員參與的交互式、開放性的共建共享學習平台。 

  據了解,該平台通過交互式討論方式,增強學習的黏性,著力解決執法培訓過程中集中組織難、課程設置難、理論與應用脫節、培訓熱情激發難等問題。平台採用開放性方式,執法人員可在平台分享經驗、心得、辦案技巧,充分激發了一線執法人員的參與熱情。平台課件以短視頻方式展示,生產流程簡單,制作門檻不高,參與性強。平台對執法過程中適用的法律、行政法規、部門規章、地方性法規法條進行統一歸總、逐條釋義,是執法人員的便攜式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