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長三角文旅一體化合作發展峰會在揚州舉辦
發布時間:2022-11-09 10:56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1-09

  近日,由上海市旅游行業協會、江蘇省旅游協會、浙江省旅游協會、安徽省旅游協會和江蘇省揚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一體化合作再揚帆 高質量發展譜新篇”2022長三角文旅一體化合作發展峰會近日在揚州舉辦。

  峰會現場,長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協會聯合發布了《長三角文旅一體化合作發展揚州宣言》,提出堅持資源共享和優勢互補,深化區域合作,打造跨區域優勢文旅品牌﹔繼續發揮長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協會峰會機制的積極作用,推動從項目協同走向一體化制度創新﹔充分發揮各級旅游協會的橋梁和紐帶作用,共建協作機制、共促業務交流、共推經營合作、共塑整體形象等。此外,現場還發布了《2022長三角文化和旅游優秀案例榜單》,舉行了主題演講和圓桌對話。四地還簽署了《長三角區域自駕游與房車露營合作發展框架協議》等。

  據悉,長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協會自2018年起每年舉辦一次聯席會議,在構建長三角文旅行業信用體系、培育長三角文旅產品品牌、搭建長三角文旅行業交流平台等方面,務實開展系列活動,取得豐富合作成果,已成為長三角文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