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第十六屆中國鎮江金山文化旅游節開幕
發布時間:2022-11-09 11:01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1-09

  近日,第十六屆中國鎮江金山文化旅游節在鎮江市南山景區盛大開幕。

  開幕式演出分為“山水有情”“鎮江有約”兩個篇章,《水陸法會》《妙高戰鼓》《閑中逸趣》《紅色記憶》等節目融情境表演、音舞詩畫、歌舞朗誦於一體,給觀眾帶來沉浸式、融合式、體驗式的美好感受。開幕式現場還發布並簽約了12個文化和旅游項目,總投資達50多億元。 

  第十六屆中國鎮江金山文化旅游節作為2022紫金文化藝術節的鎮江分會場,以“雄秀甲東南千裡共金山”為主題,精心策劃“詩畫江山”“雅韻名城”“群文舞台”“多彩福地”“美妙雲端”等五大版塊30余項子活動,採取線下線上融合、全市全域聯動、白天夜晚“不打烊”的方式舉辦,旨在串聯全市優勢資源,加快推進文化藝術和旅游深度融合,促進市民游客消費,在落實好疫情防控舉措的基礎上,全方位展現鎮江文化文藝、美食美景和特色風味,提升名城鎮江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助力鎮江“跑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