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瓷畫贛鄱——江西省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優秀陶瓷繪畫作品展”開展
發布時間:2018-12-19 10:00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19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推動江西省陶瓷繪畫藝術繁榮發展,12月8日,由江西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和旅游廳、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美術家協會陶瓷藝術委員會主辦的“瓷畫贛鄱——江西省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優秀陶瓷繪畫作品展”在省展覽中心開幕。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施小琳出席開幕式並宣布展覽開幕。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池紅致辭。

  作為江西省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的一項重要活動,本次展覽從520余件應征作品中選出265件作品展出,是江西省近年來最大的瓷畫藝術展。參加創作的藝術家們勇於實踐、大膽創新、主動擔當,出色地完成了創作任務。展出作品充分反映了江西改革開放40年來,在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文明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體現了時代風貌。

  本次展覽,將進一步激發廣大藝術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心用情打造精品,描繪出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的新畫卷,為繁榮江西美術事業、加快文化強省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