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組織開展“抗擊疫情、共助文旅”在線培訓
發布時間:2020-02-27 11:51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27
    為深入貫徹中央疫情防控總要求,有效應對疫情,推動文旅產業適宜性發展,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開展了“抗擊疫情、共助文旅”在線培訓活動。
  此次培訓課程為期10天,從2月20日開始持續至29日。培訓對象涵蓋了導游員、講解員,旅游集團、旅游景區、星級酒店、旅行社等涉旅企業管理人員,民宿、鄉村旅游點經營管理人員以及智慧旅游管理人員,目前,已有3000余人參加培訓。培訓內容包括“大咖課”、導游課、“旅游+”知識新解、旅游的本質——旅游十二頭、文旅營銷專題等課程。
    江西省利用疫情期間的經營空檔期組織在線培訓,對涉旅企業加強管理,提升從業人員業務水平,“充電蓄能、疫後發力”具有積極推動作用。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將根據疫情進展,繼續推出相應措施,助力全省文旅企業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