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華強方特兩大樂園落戶江西宜春
發布時間:2021-03-02 14:4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3-02

  日前,江西宜春花博園熊出沒項目和熊出沒水世界項目簽約儀式舉行,標志著華強方特文化旅游項目正式落戶宜春。

  據悉,宜春花博園熊出沒項目和熊出沒水世界項目分別佔地約380畝和110畝,由宜春市政府與華強方特集團合作投資建設。項目將以國內著名動漫IP“熊出沒”電視動畫片和“熊出沒”大電影中的相關角色、場景、故事為核心元素,結合方特成熟的高科技表現形式及成功的運營經驗,打造集參與、互動、體驗於一體的現代高科技主題樂園。

  該項目簽約落戶,是宜春全面深化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的生動實踐,也是宜春加快打造文化和旅游強市的重要成果,必將進一步豐富宜春多元文旅產品體系,有效盤活花博園存量資產,做旺湖田片區人氣,大幅提升宜春作為贛西區域中心城市的輻射力、影響力和帶動力。(王小軍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