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暫停跨省團隊旅游業務
發布時間:2021-11-08 10:1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1-08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近日發布緊急通知稱,即日起,全省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暫停經營跨省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待省內中高風險地區清零後,恢復跨省旅游經營活動。目前已在被列為疫情中高風險等級區域的出省游旅游團隊,必須暫停在當地的旅游活動,配合做好相關疫情排查工作。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要求,全省各地要密切關注疫情動態,妥善處理游客退團退款事宜,已經在疫情中高風險地區的旅游團隊,必須立即暫停在當地的旅游活動,按照疫區防控指揮部要求,落實就地隔離、疏散工作,阻斷疫情感染途徑,確保不擴散不外溢。各級文化和旅游部門要認真做好應急值班工作,審慎開放文化和旅游服務場所,科學調整A級旅游景區防控措施,嚴控各類文化和旅游活動,嚴格實施跨省旅游經營“熔斷”機制。督促旅行社不得組織團隊到中高風險地區旅游,不得接待來自中高風險地區團隊旅游業務,審慎組織團隊到省內低風險地區旅游。(劉雅思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