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公示2021年省級全域旅游示范區名單
發布時間:2021-11-17 10:1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1-17

  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依照《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驗收、認定和管理實施辦法(試行)》和《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驗收標准(試行)》,經創建單位自評、自願申報、各設區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游局推薦,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按照資料審核、現場驗收、會議研究等程序開展了省級全域旅游示范區評定工作。南昌市南昌縣、九江市廬山市、贛州市於都縣、九江市彭澤縣、上饒市弋陽縣、吉安市吉州區、撫州市黎川縣等13家創建單位,擬認定為2021年省級全域旅游示范區。

  據了解,江西將進一步貫徹全域旅游將特定區域作為完整旅游目的地進行整體規劃布局、綜合統籌管理、一體化營銷推廣這一目標,大力促進旅游業全區域、全要素、全產業鏈發展,實現旅游業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全民參與、全面滿足游客需求的發展模式。(劉雅思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