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召開幫助文旅企業紓困解難座談會
發布時間:2022-05-17 10:0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5-17

  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召開關於有效應對疫情幫助文旅企業紓困解難專題座談會。

  會上,與會人員對“文旅貸”“文企貸”等扶持政策落實情況進行了討論,並就當前情況下如何幫助文旅企業紓困解難、制定具體舉措,聽取了省直相關部門及各金融機構的建議。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陳曉平表示,希望省直各單位和各金融機構強化責任擔當,學習借鑒兄弟省份的成功做法和創新之舉,推出務實管用措施和讓企業有較強獲得感的金融服務產品,為江西省旅游業復蘇提供政策支持。

  江西省委宣傳部、省財政廳、省文化和旅游廳、省金融監管局相關處室負責人和各金融機構相關部門負責人等參加會議。(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