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2022年吉安市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大會召開
發布時間:2022-05-31 12:3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5-31

  近日,2022年吉安市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大會在吉水縣召開。會議全面落實“全景吉安、全域旅游”發展戰略,總結去年以來全市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階段工作,推進全市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出席會議並為2023年吉安市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大會承辦地遂川縣授旗。會上還宣讀了吉安市旅游品牌創建工作通報和2021年度吉安市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等先進單位表揚通報。

  吉安市委副書記、市長羅文江表示,要搶抓吉安疫情防控良好態勢之機、旅游強勁復蘇之機和承辦全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之機,提振旅游消費市場,帶動更多人游吉安。要讓優質的旅游環境成為優秀旅游城市的靚麗名片。要呈現賞心悅目的生態環境,優化暖心便捷的服務環境,打造安心消費的市場環境,讓每位游客賓至如歸、陶醉其中、流連忘返。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黃小蓉表示,吉安市推進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要聚焦高位推動模式,繼續保持旅游發展的氛圍和態勢,爭做江西省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排頭兵。要聚焦紅色資源優勢,創新發展紅色旅游,為打造全國紅色旅游首選地樹標杆。要聚焦新業態、新產品,大力推進城市旅游,為全省旅游市場復蘇、激活消費潛力作示范。要聚焦好內容、好渠道,精准實施營銷推廣,為提升“江西風景獨好”品牌貢獻吉安智慧。(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