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景德鎮國家陶瓷版權交易中心上線運營
發布時間:2022-09-01 16:15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9-01
  8月28日,景德鎮國家陶瓷版權交易中心上線運營啟動活動在景德鎮市昌南新區舉行,這標志著景德鎮國家陶瓷版權交易中心建設工作邁上新的台階,將為縱深推進景德鎮國家陶瓷文化傳承創新試驗區建設凝聚新動能。
  活動現場,景德鎮國家陶瓷版權交易中心利用微信公眾號平台,開通版權拍賣業務,可進行“版權+實物”、版權轉讓、部分版權授權許可等多元組合拍賣。同時,開通版權商城和數字文創平台業務,嘗試將文化創意、數字創意和版權交易相互融合,進一步豐富陶瓷數字版權資產交易方式。截至當日16時,首批上線運營的業務板塊全部開花結果,版權作品線上成交額超50萬元。
  據介紹,正式亮相的景德鎮國家陶瓷版權交易中心,是全國第一家面向特定行業的國家級版權交易中心。該版權交易中心將按照構建區域版權綜合服務平台和打造以交易為核心的版權服務體系的思路,力爭將交易中心建設成為覆蓋全省、輻射全國、面向世界的知名陶瓷版權交易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