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旅游投訴處理骨干培訓班舉辦
發布時間:2022-09-08 09:1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9-08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近日在南昌市舉辦2022年第一期江西省旅游投訴處理骨干培訓班,旨在打造工作責任心強、專業知識精、處理技能優的旅游投訴處理骨干隊伍,進一步提升江西省旅游投訴處理水平,更好地維護旅游者合法權益。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周建文表示,旅游投訴處理工作與旅游業的營商環境息息相關,要把旅游投訴處理工作放到江西省營商環境優化升級“一號工程”的高度,切實增強旅游投訴處理工作的責任擔當﹔要堅持“以游客為中心”的工作理念,切實提升旅游投訴處理工作能力﹔要互相學習、互相交流,取長補短,切實形成旅游投訴處理工作合力。

  培訓期間,主辦方邀請桂林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和南昌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的3位老師,分別就旅游投訴處理基本原則、文書制作、法律法規講解等進行了授課,並組織了案例互評和旅游投訴工作研討交流等活動。

  來自南昌、九江、景德鎮、上饒、撫州市縣兩級旅游投訴處理機構和部分5A、4A級景區旅游投訴處理部門的一線工作人員,以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市場調查監測中心全體人員共105人參加了此次培訓。(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