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遼寧
遼寧
遼寧營口市圖書館“無障礙閱讀推廣月”系列活動廣受好評
發布時間:2017-12-14 10:46 來源:遼寧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遼寧省文化廳 2017-12-14

  遼寧省營口市圖書館於11月推出“品味書香 啟迪人生”無障礙閱讀推廣月系列講座,5大主題、10個專場,分布在市特殊教育學校、市殘聯、站前區振華社區等地,受到了全市視障讀者的歡迎與喜愛。

  本次系列講座分為學習十九大精神篇、職業興趣培養篇、移動互聯網無障礙閱讀體驗篇、藝術解讀篇和文學鑒賞篇5個版塊,包括“與視障讀者共話十九大”“優秀黨史文學作品吟誦賞析”“職業興趣培養——閱讀的力量”“學會溝通傳遞愛”“用智能手機‘看’世界”“智能改變生活”“讓藝術滋潤特教孩子心靈”“‘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人生啟示”“名篇的閱讀與吟誦”“詩歌的吟誦之美”專場。講座特邀營口市原黨校副教授王守印,營口市美術協會副主席、營口職業技術學院教授李貴超,營口盲協主席李敬東,營口詩詞吟誦學會老師王龍等在營口市較有影響力的名家、教授為主講人。講座深入淺出、旁征博引,現場有問有答、互動活躍,受到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來源:遼寧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