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遼寧
遼寧
遼寧舉辦“輝煌偉業 時代新歌”全省農民廣場舞展演
發布時間:2018-07-02 09:18 來源:遼寧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遼寧省文化廳 2018-07-02

  6月21日,由中共遼寧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廳主辦,省群眾藝術館承辦的2018年“輝煌偉業 時代新歌”全省農民廣場舞展演在沈陽舉辦。

  本次展演是為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意見》, 為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營造良好的文化氛圍,促進全省農村廣場舞活動健康、文明、有序開展。來自全省14個市農村的28支廣場舞團隊的1500余名農民廣場舞愛好者參加了現場展演。每支展演隊伍都如同一張閃亮的地域名片,展示著不同地區農村的風土人情。各具特色的農民廣場舞節目集中展現了全省人民積極向上、勇於創新的精神風貌和對美好生活的不懈向往。

    遼寧省文化廳將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根據群眾的文化需求,組織開展更多的活躍基層群眾精神文化生活的文化活動,召集更多的文化志願者和群眾文化工作者深入農村鄉間地頭,做好鄉村文化振興工作,切實推動鄉村振興戰略的落實,進一步促進遼寧省文化事業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