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遼寧
遼寧
遼寧冬季冰雪旅游作“暖”文章
發布時間:2019-11-29 10:5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29

  11月28日,由遼寧省委宣傳部組織的2019—2020全省冬季冰雪旅游新聞發布會在遼寧舉辦,就今年遼寧冬季冰雪旅游活動籌備及運行情況進行介紹。

  遼寧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王曉江介紹,遼寧今年冬季冰雪活動突出“暖”字,著重在“暖”字上作文章。今年將以“發現遼寧之美,感受遼寧之好,我在遼寧等你”旅游口號為引領,以“激情冰雪、浪漫溫泉、相約遼寧”為主題,以“嬉冰雪、泡溫泉、到遼寧、過大年”為載體,集中在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底展示遼寧冬季旅游各項活動。其中主推“自駕+高鐵旅游”“冰雪運動+冰雪活動+冰雪文化”“冰雪溫泉旅游”“冰凌穿越、海濱溫泉、冰帆、冰上龍舟旅游”等一批冬季旅游新業態。

  此外,今年遼寧冰雪旅游活動文化內涵更加豐富。近千個冰雪項目覆蓋全省冬季活動,包含以冰雪文化融合為主要內容的“冰嬉”活動,以文化藝術融合為主要內容的“冰上芭蕾”“滿族剪紙”“滿族冰雪文化節”“雪地秧歌”等,以年俗文化融合為主要內容的“嬉冰雪 泡溫泉 到遼寧 過大年”活動。(周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