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遼寧
遼寧
溫泉康養人士聚首本溪“論道”
發布時間:2019-12-20 10:5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0
  近日,由遼寧省本溪市委宣傳部主辦的“遇見﹒天著——首屆中國溫泉康養(本溪)高峰論壇”舉辦。眾多業界人士齊聚一堂,為本溪發展溫泉旅游、打造知名溫泉小鎮和度假區獻計獻策。
  與會業界人士普遍認為,本溪有很好的溫泉資源和冰雪資源,有潛力成為東北亞的冰雪溫泉目的地,特別應加強對俄羅斯、日本、韓國等國際市場的開發。建議打造具有東北地方特色的國際化旅游度假目的地,整合各種度假資源,開發多樣度假產品,營造多元度假氛圍,不僅是冬季度假,而是全季度假。與會人士還認為,通過對旅游目的地的整體營銷,讓目的地與客源地之間建立可靠和持續的渠道、要素連接,才能進一步構建新型的“旅游目的地—客源地關系”。(周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