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遼寧
遼寧
遼寧舉辦旅游景區高質量發展論壇
發布時間:2020-01-20 12:4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20
  近日,由遼寧省文化和旅游廳支持,遼寧省旅游景區協會、本溪市委宣傳部、本溪市文化和旅游廣播電視局聯合主辦的遼寧旅游景區高質量發展論壇暨遼寧省旅游景區協會年度工作會議在本溪市舉辦。
  遼寧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趙輝表示,近年來,隨著文旅產業不斷升級,遼寧旅游資源開發利用、旅游產品供給不斷完善,景區發展前景廣闊。此外,他還對遼寧省旅游景區協會過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希望2020年協會為促進遼寧文化旅游事業的發展能夠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遼寧旅游景區協會秘書長邊峰表示,一年來,遼寧旅游景區協會圓滿完成了相關工作,2020年,協會將重點做好遼寧省旅游資源普查工作,解決好遼寧旅游業同質化競爭、旅游消費頻率低等痛點問題,促進遼寧旅游景區高質量發展。
  會上,與會專家還圍繞推進景區高質量發展、旅游度假區高質量服務等話題進行深入交流探討。(周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