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遼寧
遼寧
遼寧舉辦文化和旅游系統行政執法專項考核培訓
發布時間:2022-08-10 09:51 來源:遼寧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遼寧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8-10

  近日,遼寧省文化和旅游系統行政執法專項考核培訓在沈陽舉行。培訓會圍繞遼寧省行政執法專項考核5個方面16項工作深入解析,通報了文化和旅游系統行政執法中9個方面23個問題清單。與會人員圍繞問題清單、整改任務、整改要求等進行了討論。

  培訓會對行政執法專項考核等工作進行解讀、輔導。一是全省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門要充分認識行政執法專項考核工作的重要意義。二是堅持問題導向和結果導向,深入整改問題,按規定時限完成整改任務,健全制度規范,加強檢查督導,高質量完成行政執法專項考核工作。三是強化標准意識和創新意識,深化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強化綜合執法隊伍建設,創新綜合執法方式,加強文化和旅場執法監管,提升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質量。

  遼寧省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門分管領導、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機構主要負責人,各縣(市、區)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隊隊長參加了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