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長城精神 永續傳承——內蒙古長城歷史文化展”舉辦
發布時間:2018-08-16 09:10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2018-08-16

  8月10日,由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文化廳、自治區文物局主辦,內蒙古自治區長城保護工作中心承辦的“長城精神 永續傳承——內蒙古長城歷史文化展”在內蒙古自治區展覽館開展。

  本次展覽是內蒙古自治區首次舉辦的以長城遺產為主題的專題展覽,旨在進一步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保護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重要論述、長城保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發揮長城在開展愛國主義教育、傳承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展示內蒙古長城魅力,營造全社會保護和關注長城的良好氛圍,推動構建“政府主導、社會參與”的長城保護新局面。

  據悉,本次展覽布展面積700余平方米,展期為8月10日至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