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召開全區文物安全工作專題會議
發布時間:2018-09-19 10:00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2018-09-19

  9月12日,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在呼和浩特市召開文物安全工作專題會議。自治區政府副主席艾麗華主持會議並講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自治區文化廳黨組書記周純杰代表自治區文化廳、文物局發言。

  會議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和國務院領導關於文物安全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聽取各盟市、相關部門落實全區文物安全電視電話會議精神情況。總結半年來的工作,分析研究當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提出工作意見和建議,謀劃部署下一步全區文物安全工作。

  自治區相關部門負責人,自治區文化廳、文物局及直屬文博單位負責人,以及各盟市分管盟市長、文化局長60人參議。

  據悉,9月13日,自治區文物局第一時間組織召開各盟市文化、文物局長參加的落實工作部署會,自治區文化廳副廳長李鴻英主持會議並部署相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