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烏蘭牧騎60年圖片展全區巡展在烏海開展
發布時間:2018-10-12 09:12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2018-10-12

  9月28日上午,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史研究館、內蒙古烏蘭牧騎學會主辦,烏海市文新廣局、烏海市美術館承辦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內蒙古烏蘭牧騎60年圖片展”巡回展覽在烏海當代中國書法藝術館開展。

  此次展覽旨在深入貫徹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弘揚烏蘭牧騎優良傳統,按照黨的十九大“堅定文化自信,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的部署要求,發揚一往無前的精神,匯集眾智、凝心聚力。展覽分為11個部分,共展出400余幅烏蘭牧騎不同時期的照片。

  此次展覽是對一代又一代烏蘭牧騎隊員所付出的艱苦努力的肯定,也是對他們作出重要貢獻的認可,揭示了“人民需要藝術、藝術也需要人民”這一烏蘭牧騎長盛不衰的重要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