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文化館“走進大草原風情攝影展”在斐濟開展
發布時間:2018-10-11 10:43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2018-10-11

  應斐濟中國文化中心的邀請,922日至29日由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務委員會吳團英副主任帶領內蒙古文藝演出、展覽展示團共赴斐濟,舉辦了“天涯共此時——斐濟﹒中國內蒙古文化周”活動。

  926日,作為文化周活動的一項重要內容,“走進大草原風情攝影展”在斐濟中國文化中心開展。內蒙古文化館精心組織的60幅佳作,集中展示了內蒙古自治區美麗的自然風光、淳厚的民俗風情、欣欣向榮的城市發展以及各民族人民富有情趣的生產生活現狀。嘉賓和觀眾們對充滿草原氣息和大漠風情的藝術作品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並對展覽給與了高度的贊譽。

  中國駐斐濟大使錢波,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吳團英,斐濟婦女兒童和減貧部部長梅瑞塞伊妮武尼萬卡,斐濟前勞工、旅游和環境部長伯納德特甘尼勞以及斐濟政府有關部門官員等出席活動。

  新華社蘇瓦分社及當地主流媒體《斐濟時報》、《斐濟太陽報》、《斐濟日報》、斐濟電視台等派記者出席活動,並進行積極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