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2019年中國圖書館年會在內蒙古舉行
發布時間:2019-08-27 10:22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7

  8月21日,2019年中國圖書館年會在內蒙古鄂爾多斯東勝區開幕。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務司一級巡視員陳彬斌,中國圖書館學會理事長、國家圖書館館長饒權,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李曉秋,鄂爾多斯市委副書記、市長斯琴畢力格,鄂爾多斯市委常委、鄂爾多斯市東勝區委書記張佔林等領導和嘉賓以及國內外圖書館界的專家學者、圖書館工作者、企業代表等共同參加年會。

  此次年會由中國圖書館學會和鄂爾多斯市東勝區人民政府主辦,國家圖書館(國家古籍保護中心)、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鄂爾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協辦,主題為“新時代圖書館的轉型發展:均衡、融合、智慧”。

  本屆中國圖書館年會首次在區縣級城市舉辦,同時也是第二次在內蒙古自治區舉辦,年會期間將舉辦主體論壇、“圖書館人之夜”、“同城共讀 萬卷共知”閱讀知識競賽、書香城市和書香社區風採專題展示等活動,講述了“圖書館發展的中國故事”。